搜索

关于第三届全国“梨花杯”青少年戏曲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展演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第三届全国“梨花杯”青少年戏曲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展演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参展院校:

    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梨花杯”青少年戏曲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办科技函〔2018〕21号),该活动遴选阶段工作已经完成,并公布了入围名单。

    为做好现场展演阶段组织工作,根据活动章程及有关安排,现公布展演日程、节目场次、信息资料填报、参展承诺书、报到须知(详见附件1-5)。请各参展院校认真阅读有关文件材料,按照要求及时反馈本单位资料,做好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于参展院校的住宿、交通和餐饮等服务信息,请参阅承办单位中国戏曲学院网站。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10-63351029   13260193709


附件大小
中国戏曲学院附近酒店信息.doc36864
用餐服务方案.doc22528
交通租赁服务方案.doc3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