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国戏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媒体国戏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媒体国戏

北京艺术院校2017年秋季“艺术名家领读经典”市级思政课开讲(《人民政协报》2017-10-09)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牵头,以中国戏曲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和北京服装学院学生为教学对象,以“时代号角: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之路”为课程名称的2017年秋季“艺术名家领读经典”市级思想政治理论课在中国戏曲学院开讲。首讲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记者协会原党组书记翟惠生为学生们作了《文化自信与艺术绽放异彩》的演讲。

为不断提高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感染力、针对性,满足大学生的需求和期待,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聚集优质资源,开展此项活动。2017年秋季课程以专题授课等形式,结合各艺术门类特色还将邀请俞峰、袁慧琴、王黎光、吕艺生、王少军、刘瑞璞、仲呈祥、康震等国内著名艺术家、专家学者陆续开讲。(郭海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