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处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渠岩带队深入学院宿舍开展卫生、安全综合检查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瑶、团委副书记宝月、德育办公室负责人刘芳伊一同参与本次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检查旨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在学院后勤管理中心的支持下,检查逐层推进,不留死角,不仅深入学生宿舍,而且对各层自习室、辅导员值班室、储物间等房间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工作,听取学生、宿舍管理人员的意见,为加强学生舍风建设收取一手调研资料。

本次检查工作对宿舍自习室、部分宿舍的卫生、消防安全隐患做了排查,对部分宿舍物品杂乱、违规占用公共楼道、消防通道的问题做了记录,并要求定期做好整改。

学生工作部(处)将继续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深入基层,解决一线学生工作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