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表演系顺利完成2017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

表演系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于2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招生,从2月11日起历时8天,分别完成了多剧种表演(评剧、越调)、昆曲表演、多剧种器乐、昆曲器乐、戏曲形体教育、戏曲舞蹈表演等6个专业方向的考试工作。经过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考委组对考生进行严格考核、层层筛选,各个专业方向均选拔出了一批较为优秀的生源。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表演系从2016年就积极开展生源调研工作,与中国评剧院、北京市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河南省越调剧团积极接洽,深入调研。经过前期细致的生源摸底、中期跟踪,有效地保证了此次招生的生源数量与质量。

 此次招生工作中,表演系认真落实学院以及本科招办对于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要求,于春节前后分别召开表演系全体教师、教研室主任、考务人员招生工作会议,确保2017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会上表演系主任王绍军、党总支书记董昕、副主任李永志等系领导分别强调了考试纪律、并对招考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招生工作期间始终坚持招生无小事的原则,表演系领导班子一天三班不间断地巡视各个专业考场,确保招生工作高效、无误,尽最大努力为学院选拔优质生源,为戏曲事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表演系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正确指导,得益于招办、纪监审处、教学服务中心等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在此基础上,表演系将继续贯彻执行教育部招生考试相关政策法规,严格执行招生纪律,顺利完成好2017年本科招生考试的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