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服务中心顺利完成2017年招生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我院2017年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给考生营造一个有序、舒适、整洁的考试环境,教室管理部全体员工自2月3日起,对考场进行了彻底清洁,按照学院招生办的要求逐一将各系部考试的考场对照单进行打印,并及时联系各系部负责招生的老师进行核对,根据各系部具体情况,合理分配、布置考场350余场次。

考试期间,教室管理部积极配合招生系部对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疏导,全天候保证考场的安静整洁,配合各系部进行考场场地的调整及桌椅摆放工作,给考生提供了良好考试环境; 2月18日夜考结束后,组织人员快速恢复教室行课功能,整理摆放桌椅,调配补充谱架、粉笔、板擦等教学用具用品,清理、收回考场使用设施设备,清除封条、不干胶等粘贴物,铺放地毯,为20日正常行课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整洁、温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在招生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竭尽所能,积极配合各个系部,圆满保障了2017年度的招生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