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媒体艺术系学生作品在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大赛获奖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大赛”在北京举行,我院新媒体艺术系2016级视觉设计与多媒体专业研究生陈琛的作品《符码西游》荣获研究生本科组视觉传达设计类二等奖,该作品指导教师为新媒体艺术系谭铁志教授和戴晶晶老师。

本次大赛以“ 东方维度”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国文化精神,倡导设计创新,全面提升中国的设计教育水平,不断推动我国文化与教育的发展。经过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的14位业内专家学者的严格评选,陈琛同学的作品以其创意十足的表现形式获得了视觉传达设计类二等奖,体现了新媒体艺术系在设计类专业教学与实践方面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