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

2016年9月24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第四届首都大学生健身展示活动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共有来自首都45所高校约300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我院由基础部王志苹、李奕老师带队,首次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戏曲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多个团体奖项与个人奖项,以优异成绩与良好协作精神获得了本次健身展示活动最佳组织奖。

我院参加了篮球、足球的团体比赛,在篮球对抗赛活动中,取得了D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除了保持以往的参与性强的项目外,这次活动还设置个人项目10个,个人风采展示等共计10余个活动板块,结合年轻人喜欢的如闭目单腿平衡站立、平板支撑挑战赛等项目,我院参赛队员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才艺展示环节,我院学生参加了书法展示,并获得了一等奖。

更高兴、更快乐、更强健不仅体现在本次活动中,更融入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在赛场上切磋了技艺,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