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戏文系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近日,戏文系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根据不同的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进行了7场毕业论文答辩。

5月23日是2015届本科生创作方向和理论方向的毕业答辩,戏文系主任谢柏梁、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邹德旺、副主任钟鸣及本系所有专任教师担任答辩专家,通过毕业生的阐述、专家提问和考生答辩等环节,最后2015届56名毕业生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5月26日是2015届研究生理论方向和创作方向的毕业答辩,学院纪委书记李世英教授、戏文系主任谢柏梁教授、戏文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邹德旺副教授、副主任钟鸣副教授、北京京剧院一级编剧张永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李小菊、北方昆曲剧院院长助理、一级编剧王若皓及本系教师郝荫柏、田志平、颜全毅、王强、吴新苗等担任答辩专家,通过毕业生的阐述、专家提问和考生答辩等环节,2015届13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