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龚裕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李世英作工作报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巴图主持。

纪委书记李世英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201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强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严明党的纪律;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定不移地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招生考试的管理,严格招生纪律,完善招生制度;深化专项治理,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院党委书记龚裕就推进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落实“两个责任”。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到“三个到位”,即第一责任人工作履职到位,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到位,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到位。纪委“监督责任”做到“两个强化”,即强化作风整治,强化案件查办。第二,突出“三大着力”。着力宣传教育,强化廉洁意识;着力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严格执行作风“三要三不要”,即要执行力、不要借口,要效率、不要拖沓,要合力、不要推诿;着力整治“四风”促廉洁。第三,注重“四个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注重与加强党建工作相结合,注重与深化改革促进学院发展相结合,注重与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相结合,注重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龚书记最后强调,要锐意改革,勤奋工作,既要能干事、干成事,又要不出事,要保持良好的教育发展态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