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加强预算管理,确保学院资金保障有力

3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401召开了2010年预算下达会,会议由杜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各系处经费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财务、审计、资产等职能部门。

在会上,计划财务处范慧苓处长介绍了2010年的预算批复情况和预算执行中的相关要求,特别针对今年专项审批程序的变化做了详细的解释。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的财务制度和预算专项明细的规定执行预算,抓紧支出进度;执行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加大对资金使用的监督力度,充分做好绩效考评的准备和追加经费的准备,有效利用资金,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同时,范处长对2009年的专项使用情况做了相应的总结,对去年专项经费执行情况较好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表扬。我院09年预算执行得到了教委的肯定,这与学院党委、领导和各部门、各处室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我们要继续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管理和监督,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帮助学院管理好资金,使用好资金。

资产管理处孙卫东老师根据今年政府采购的新政策和新要求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政府采购的流程有了更加系统的学习。

最后,杜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制度,要积极适应预算执行中的新政策、新要求,在抓紧支出进度的基础上保证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要勤俭办事,开源节流,为我院60周年校庆和各项工作做好准备。继续加大预算管理的力度,保证2010年预算执行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