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23日上午9:00,继续教育部在 2号楼106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涂玲慧主持,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涂主任首先传达了我院本年度的工作精神。她特别指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要始终围绕着学生服务,针对学生个人情况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成人业余班的教学工作高效有序;切实负起教学辅导员的职责,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和谐稳定;对各类科研立项进行严格的勘查审计,确保专项稳步推进,无浪费、专款专用、提高成效。

此后,涂主任就配合我院做好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工作展开部署。首先要紧抓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继续扩大 “双进”工程建设步伐;其次,确保非学历教育顺利进行,加强继续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逐步扩大创新,达到规范化进程。

最后涂主任希望大家在本年度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