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研究生招生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及发放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详情见附件。

二、关于发放录取通知书等材料

我院将发放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发放方式为邮寄和自取。请2021级硕士研究生务必于2021627日之前凭姓名、身份证号登陆http://nacta.yanjiushengyuan.com/Bm/211922/Login并按照要求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我院将于7月上旬按照此次系统中提供的通讯地址,为新生邮寄录取通知书(EMS)。为确保新生能及时收到通知书,请新生务必提供准确、有效的通讯地址。

如需自取通知书的学生请在“邮寄方式”中选择“自取”,并在“邮寄地址”中填写“自取”。请于202172日下午200—400到办公楼411领取通知书等材料,领取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不得代领(因防疫要求,自取通知书仅限本院在校学生)。



中国戏曲学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