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全体教师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莹指出,作为戏曲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担负起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将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根本目标。在学生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的重要回信精神,注重思想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奋发进取,脚踏实地,爱党爱国爱国戏,努力成长为适合新时代需求、德艺双馨的戏曲艺术专业人才,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教师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18420EA-078E-4ECC-88C3-3644E86DA27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