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常委、院长尹晓东深入本科生课堂听课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运行情况,学院党委常委、院长尹晓东深入课堂听课。在一周之内,尹院长多次进入课堂,分别听取了京剧系孙亮、李亚莉、马帅老师的2019级京剧表演专业剧目课课堂,表演系吴建平、田信国老师的2018、2019级昆曲表演专业剧目课课堂,音乐系徐微老师的2018级民族器乐专业曲式分析课堂,音乐系陈晓娟老师的2018级作曲专业中国民族民间音乐课堂,以及戏文系吴新苗老师的2019级戏曲文学专业戏曲经典作品导读课堂。

尹院长在听课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在课后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师生防疫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的相关环节。听课情况表明,任课教师均能提前10分钟及以上到达教室并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资料、教学课件齐备,教态、教风良好,学生整体出勤率较高,课堂教学安全有序,教室内各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正常。

重返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与大家一同上课,倍感亲切,深受鼓舞。要倍加珍惜美好时光,在生机勃勃的校园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课堂教学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院党委常委、学院领导长期坚持走进课堂开展听课、看课活动,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