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戏文系教师荣获嘉奖

9月16日下午,中国戏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戏文系2021级全体新生与教师们在系主任颜全毅的带领下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是新生引航的重要一课,院长尹晓东致辞教师代表王婷发言后戏文系2021级本科生凌若宸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提到,将以“国戏人”的身份为荣,不负韶华。作为国戏戏文学子,更应“发扬国粹,继往开来;传承美德,薪火不灭。”

jpg.jpg

向榜样致敬!这场特别的开学典礼,也见证了戏文系榜样的力量。在开学典礼的表彰环节,戏文系数位优秀教师荣获嘉奖,他们分别是颜全毅老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线下课程“戏曲大戏写作”(课程团队其他成员:赵锡淮、田志平、王强、胡叠)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学院“2019-2020年度师德先进个人”陈建平老师;学院优秀兼职辅导员肖艳杰老师;戏文系优秀班主任王恰恰老师。他们为戏文系日日操劳、辛苦付出,为戏文学子树立了榜样的力量。戏文系倍感荣光,相信新的学年戏文系师生定会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三尺讲台,老师哺育了渴求知识的莘莘学子;学海无涯,灯塔照亮了国戏学子的勤奋之舟!祝福每一位迈入国戏之旅的新生,也祝愿每一位戏文系学子学有所成、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