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全球教育合作伙伴计划亮相服贸会国际教育服务成果发布会

9月4日,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国际教育服务成果发布会在首钢园会场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学院作为首都国际教育服务优秀成果代表高校之一,也是唯一的艺术院校,向各界人士分享了学院以“四个中心”建设为指导,以中国艺术与文化交流中心和传播机制建设为着力点的全球教育合作伙伴发展计划,展现学院向国际社会分享中国传统艺术与文化教育资源的诚意,展现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的成果,展现学院全面立体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戏曲故事的独特理念。

学院成果发布代表、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于建刚,在介绍中以英国奥斯特大学全面合作项目为引入点,回顾了近五年学院与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合作伙伴的联合艺术创作、教育与实践成果,介绍了与美国宾汉顿大学新成立的戏剧交流中心的工作计划,并展望了与泰国和蒙古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伙伴共建传统艺术合作交流机制的合作构想。英国奥斯特大学常务执行副校长Paul Seawright还特意为学院此次发布活动录制了祝贺视频,并期待两校以不久后将签约成立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为新起点,早日开启新的征程。

北京卫视截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