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振刚一行来学院调研

5月7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振刚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陪同调研并汇报学院基本情况。市纪委市监委有关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振刚一行首先来到大排练厅,观看表演系越调本科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毕业大戏《山花烂漫》排练。随后,调研组来到图书馆,参观此处正在开展的《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专题展。在新媒体艺术系,调研组参观了文化艺术下乡活动“为人民画像”主题展览,参观了视觉设计工作室、综合材料工作室。

调研座谈会上,刘振刚听取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纪委紧扣艺术院校实际,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精准执纪问责,加强风险防控,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以高质量监督推动戏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e16be1bf41a54e9434fb2f937057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