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教委主任刘宇辉率队来到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副院长冉常建参加了检查。

王宁书记一行抵达学院后,首先对非常时期坚守岗位、值守在一线的保卫、后勤服务等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慰问。随后王宁书记一行边察看一边向学院领导了解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龚裕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校园封闭管理、师生“零报告”、延期开学、艺术类考试延期举行等重点事项一一作了汇报。

王宁书记一行检查了学院正门、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重点部位,重点察看了隔离观察区的准备情况。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专门准备了14间房间作为隔离观察区,以备不时之需,房间里均配齐了基本生活用品,还有独立卫生间。

王宁书记仔细察看、询问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后,对学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勉励和肯定。他指出,在前期扎实有序的工作基础上,学院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底线思维,要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未雨绸缪、周密筹措,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安排好延期开学等相关工作,通过与师生加强联系沟通,鼓励和引导师生在疫情防控特殊阶段不擅自返校,在学院统一安排下,通过网络教学、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静下心来教学和学习,做到人心凝聚不散、学习教学不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党委书记龚裕表示,感谢市委领导对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悉心关怀和爱护。学院一定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做好群防群控群治工作,维护校园秩序平稳,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国戏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春节假期期间,市委教工委副书记狄涛、市纪委七室副主任段晓娟分别带队,于1月27日和2月1日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对线下线上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学院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