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第六片组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3月10日,为了丰富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提升教职工的乒乓球水平,由北京电影学院工会牵头,我院工会协办的“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乒乓球比赛”第六片组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等10家高校的45名选手参赛。比赛历时半天,经过循环赛、淘汰赛、争位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有24名选手获胜并代表高校第六片组参加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技艺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