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媒体艺术系研究生作品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获奖

近日,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组委会主办,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苏州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明·美术馆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结果公布,我院新媒体艺术系两名戏曲动漫创作与研究专业研究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其中2016级研究生翟长锋作品《十三妹戏装》获得入围奖,2017级研究生郑墨涵作品《石膏与戏服》获得优秀奖。两名同学的作品于8月11日至9月9日于苏州明·美术馆展出。

此次获奖,是我院研究生连续两届在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上获奖,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教学在专业造型能力和审美素养方面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新媒体艺术系动画专业在实践教学中对粉画媒材表现的研究和探索。2019年是中国色粉画创作的100周年,新媒体艺术系将继续探索戏曲绘画与色粉画创作的相互结合,努力通过色粉画实践创作为戏曲艺术的创新传播做出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