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龚裕、院长巴图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学院领导还虚心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建议,并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帮助学院发展,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另外,春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也对部分离退休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了学院的新春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