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北京中国戏曲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暨党支部会

5月25日,北京中国戏曲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党支部会。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李必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冀志刚宣布相关任免决定。基金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

1.jpg

李必友就进一步做好基金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完善筹资体系。积极主动宣传介绍,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充实壮大并建设好基金会,强化其资助、服务、引导等作用;二是规范业务管理。严格按章程抓好基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调整和优化奖励结构,充分调动师生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高水平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基金会工作提质增效。

2.jpg

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人事处处长、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姚海琳领学。财务处处长助理李雪明当选为基金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