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群来我院调研

4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王杰群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党委书记李必友、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张尧参加。

王杰群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大剧场、张火丁程派艺术传承中心、大排练厅,听取了关于学院教学、实践、演出及创作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王杰群对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北京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发挥专业优势,孵化优秀剧本,创作精品力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

李必友欢迎王杰群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创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戏曲艺术作品,落实市委“大戏看北京”要求,服务好国家和北京文化建设,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市委、市政府殷切期望。

尹晓东表示,学院师生会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切实推动戏曲艺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贡献国戏力量。

市委宣传部韩培处长,学院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昕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