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继续考察走访台湾知名大学

12月9日,我院谢柏梁、谢振强、李威、杜鹏、沈慧苓、王晓燕、万煜等老师与学生代表先后参观访问了中国文化大学与中央大学。

在中国文化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中国戏剧学系与戏剧系的刘慧芳、徐亚湘主任与该院师生代表对我院到访的师生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与我校在师生互派、教材编写、学术研究与两岸交流等方面建立正式的校际联系。我院谢柏梁等教授予以了积极的回应,双方代表承诺各自做出文案,提供双方校领导磋商,促进两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在中央大学戏曲研究所,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该所收藏的图书资料、戏装文物、录音录像等宝贵文化资源,并对该所将研究与演出、会议与实践、图书资料与戏曲博物馆相结合的特点,予以了多方赞扬。中央大学还将与我院和其它6所大学一起,于明年5月召开大型昆曲展演与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