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第十六届“12.9”戏曲节闭幕式暨新年游园日成功举办

12月23日中午12:00,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七彩元旦,缤纷校园”新年游园日在我院二教门口顺利举办,并为第十六届 “12.9”戏曲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年游园日包括六个分区,分别是由大学生艺术团和国风乐社主要负责的中心表演区、由学生会外联部、人文学社、志愿者协会、戏友社以及红十字协会所负责的游戏区、由梨韵丝影服装社和东土动漫社负责的彩妆区、由学生会学习生活部以及国戏书画社负责的民俗区、由学生会女生部负责的祝福区和由七系团总支、院学生会所负责的美食区。每个分区都别具特色,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本次游园日还特别邀请到了导演系党支部书记邹德旺、戏文系周德寿、继续教育部李艳华等老师参加中心表演区的表演活动,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息。

本次游园日了迎合“华瑞六十载慷慨岁月 梨园千百年灿烂风华”的主题,并且充分展示了国戏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它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为冬日增添了一份欢乐的节日气氛。至此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六届“12.9”戏曲节拉上了完美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