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事故隐患大扫除暨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结合“事故隐患大扫除”活动,6月29日下午,学院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孙庆胜带领检查组成员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校园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电气水热设施安全等方面,对剧场、图书馆、配电室、消防通道、地下空间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尹晓东强调,目前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岗位培训,加大对校园各场所的安全检查频次,及时发现并解决安全隐患。尹晓东要求,要全面做好学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即查即改,各相关单位务必抓实抓细防疫和安全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