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尹晓东院长到附中房山校区检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3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尹晓东到附中房山校区检查附中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尹晓东先后查看了附中房山校区校园环境、专业教室、教学实践排练厅、行政办公场所、学生教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了学生报到、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特别对师生交通出行、食宿安排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附中校领导班子关于附中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尹晓东指出,附中房山校区经过改造,能够符合教学要求,满足校舍周转时期的办学需求,对推动附中校舍原址翻建起到重要作用。他强调,附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2022年工作要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的殷殷嘱托,笃行不怠,锐意进取,为助推附中高质量发展而艰苦奋斗。要抓实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附中教学育人质量;要精益求精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做好师生员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配齐配足班主任和生活辅导员,周密组织、科学安排,保障校园教学、生活秩序平稳有序;要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校门入口关,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程序,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要求。

尹晓东委托附中校领导向附中全体教职员工转达学院的关怀与问候。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对附中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充分保障附中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附中校长刘宇宸,副书记白晶,副校长张可来、周德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