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简讯(三)

根据中国戏曲学院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进度,各招聘部门岗位专业考核已结束,依据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符合岗位应聘资格条件,按照岗位专业考核成绩由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参加复审面试的人选。符合复审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选进行复审面试。

现复审面试名单已经确定,学院定于2019年9月26日上午9:00进行复审面试。学院将于9月23日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复审面试人选以及复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未接到通知的应聘者即是未通过上一轮考试的人员,恕不一一进行回复,敬请谅解。

注释:参加复审面试的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请按照通知的要求提交审核材料,不按时提交材料及材料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者,取消应聘资格。

提交材料具体要求: 1、个人简历;2、本人常住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提交首页复印件及本人页原件、复印件); 3、已取得的学历学位原件、复印件(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4、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统招统分证明(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成绩单原件(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5、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人事档案存档证明(或在职证明)。

 

人事处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