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王晓宁同志为丰台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丰台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组成方案及推荐方法》(丰组字〔2017〕36号)文件要求,王晓宁同志为丰台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拟推荐人选,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30日。

委员人选的基本情况如下:

王晓宁,男,35岁(1983年3月25日出生),宁夏银川人,2005年8月1日参加工作,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专业),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中国戏曲学院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电话:  63336676 或63337012

通讯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党委统战部

 

 

                                    中共中国戏曲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