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审 计 公 示

根据《北京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的通知》(京审经责领发〔2018〕2号),受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委托,市教委派出审计组,自2018年4月13日起,对你单位龚裕同志自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担任党委书记、对你单位巴图同志自2014年6月至2017年12月担任院长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时间6周左右。

审计的主要任务是对龚裕同志、巴图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做出客观评价,包括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重大财经政策和决策部署,履行有关职责,推动单位科学发展情况,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情况,重大经济决策情况,促使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推进各项重大教育方针、财经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对领导干部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单位事业科学发展。

现将审计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审计组组长:赵凤旗    

审计组副组长:刁莉品    冯义秀

意见箱地点:中国戏曲学院办公楼一楼门厅

审计组邮箱:sjc_zfq@bjedu.gov.cn

联系电话:18513811026 / 13513116335

通讯地址:前门西大街109号市教委审计处

邮       编:100031

 

                                北京市教委审计组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