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生致全院老师的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们:

     又 一次旭日东升,又一度秋风送爽,又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实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满堂。今天,是我国第24个教师节。学院六系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辛苦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最由衷的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大浪淘沙,方显真 金本色;暴雨过后,更见青松巍峨。过去的一学年,是紧张而又令人振奋的一学年,是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的一学年。在这一学年里,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以国戏 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在创造中实现梦想。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我院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评估和党建评估;在院党委领导的百倍关怀 下、院团委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奥运会志愿者圆满地完成了奥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都是我们全体 师生用智慧和心血谱写的国戏历史上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古诗有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世界上没有一个职业像老师一样无私的奉献自己,甘为人梯,用自己的心血,成就满园的桃李芬芳。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悉心呵护下,我们不断成长。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愿我们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中国戏曲学院 六系团总支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200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