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奥运喜报

中国戏曲学院获得市级奖项情况

    我院荣获第29届奥组委、共青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联合颁发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我院荣获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颁发的“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戏曲学院集体获得市级奖项情况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导演系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院荣获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颁发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表演系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在奥运筹办期间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

中国戏曲学院师生获得北京市相关奖励的情况

    陈娟、刘建刚、邹德旺、张尧、程艳等五位同志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赵培垠同志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奥运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王莹同志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导演系生媛媛老师被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评为“首都统战系统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先进个人。

    王莹同志荣获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组委颁发的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个人”。

    姜华同志荣获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颁发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先进个人”。

    侯国文同学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奥运工作优秀学生个人”称号。

    李欣洁同学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工作优秀学生个人”称号。

    学生志愿者张辰航、高硕、李雨珊、安童四名同学荣获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颁发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先进个人”。

    学生志愿者侯国文、段艳芳、冯静、乔元媛、兰锴锜、李博文、王春、王亚楠、薛颖涵、叶晨雯、张郁馨、金卓13名同学荣获“丰台区奥运会、残奥会优秀志愿者”。

    学生志愿者高硕、张辰航、刘凡钰、冯静、侯国文、曲静、乔晓鹏、王春、闪睿、张潇雨、陈倩汐、孟颐荃、兰锴錡、王亚楠、石超、张陌杨、李一鸣、金卓、李博 文、李雨珊、崔烨、王艺陶、崔新玥、张郁馨、叶晨雯、段艳芳、薛天依、薛颖涵、蒲小雨、安童、乔元媛、孙丰俊、魏巍33名同学荣获“丰台垒球场奥运会赛会 志愿者优秀证书”。

荣获中国戏曲学院“参与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优秀团队:

   “参与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集体:

    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导演系、表演系

    “参与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程艳、陈娟、赵培垠、王义宏、陶蓉、尹秋艳、李丽宏、姜倩、龚元、魏玮、王峥

   “参与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团队:

    78名服务奥运场馆志愿者团队

    参加残奥会闭幕式演出团队

   “青春奥运,微笑北京”巡回演出团队

    奥运会开闭幕式化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