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公寓及食堂工程建设项目委托审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中国戏曲学院

二、招标编号:NACTA—2009—006

三、工程概况

1、建设项目: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公寓及食堂工 程

2、建设地点: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院内)

3、建安造价:审计工程总造价约为人民币1.4亿

4、总建筑面积:约 3.35万平方米,含地上12层,地下2层

5、建筑用途包括:教学用房、学生宿舍、食堂、锅炉房、浴室、设备用房、仓库洗衣房等 

6、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四、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2、具有 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高校大型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业绩。

3、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相关高级职称,并具有良好的职业 道德和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人向招标人送交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文件封面上部应有明显的“正本” 和“副本”的标记。当正本与副本有不一致之处时,以正本为准。

2、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正本和副本进行密封,封口处或骑缝处应有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 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印章或签字。

3、凡参加本次工程跟踪审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09年12月3日下午17时之前将标书(一正四副共五份)送 至中国戏曲学院资产管理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卫东

电话:010- 63337443 (办)

地址:北京丰台区万 泉寺400号(邮编:10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