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艺术各专业常年培训招生简章

    戏曲艺术教育中心,将常年开办各类艺术专业培训班。帮助广大学员系统全面的了解、掌握艺术专业的基本要素,从而提高学员的艺术专业水平,让学员学有所成, 成功迈向自己梦想的艺术殿堂。中心严格教学管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并依托本校优势办学,以确保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办学方针:戏曲艺术教育中心,艺术专业培训班是艺术培训基地,也是艺术专业考生考前冲刺的基地 , 以雄厚的师资力量,采用引导式教学方法,侧重学员的参与性、互动性,进一步培养、提升学员的创造力和分析领悟能力。针对各类艺术专业重点,为广大学员定制 完整配套的培训方案,学员在学习之后,能够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提升自身专业的艺术技能。

    培训目的:掌握艺术专业的基本要素,掌握戏曲、戏剧表导演专业、文学、音乐、美术、舞蹈等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启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提升艺术鉴赏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艺术实践能力。

    师资力量:由中国戏曲学院、各艺术院校具有深厚的艺术功底,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的教授和讲师进行授课。

艺术专业培训班详细介绍:

一、培训专业及课程内容安排:

    1、京剧(昆曲)表演专业

       内容:身段、把 子、剧目片断、戏曲人物分析、戏曲常识、视唱练耳。

    2、戏曲形体教育专业

       内容:身段、把子、戏曲常识、视唱练耳、 身段创编。

    3、舞蹈表演专业

       内容:古典舞基训、舞蹈常识、戏曲身段、视唱练耳。

    4、戏曲导演专业

       内 容:表演片段、编讲故事、单人小品、剧目分析

    5、影视导演专业

       内容:图片分析再创作、影片分析、特长展示

    6、影视表演专业

       内容:表演、台词、声乐、形体

    7、音乐专业(京剧器乐、民族器乐、戏曲作曲、制作音乐、音乐  学、音响艺术设计)

       内容:视唱练耳、乐理、分小专业辅导

    8、文学专业(戏曲文学创作、戏曲理论、国际文化交流)

       内容:散文写作、编讲故事、戏曲文学知识、中外话剧知识、中国文学知识、外国文学知识等

    9、舞台美术专业(舞台设计、灯光设计、化妆造型、服装设计、动画设计、数码影像、网络艺术设计、空间艺术设计)

      内容:素描、色彩、分小专业辅导

二、学习时间及地址:

      周六、周日学习:上午:9:30——11:30

                          下 午:1:30——4:30

    集中两周学习;一学期学习;一年学习不等。

    中国戏曲学院院内(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

三、 收费标准:

  艺术培训费严格遵守北京市收费标准。各专业满20人为一班,每课时为25元,总培训时间80课时,总计培训费2000元整(费用包 含:资料费,道具使用费等)。现金一次性支付,开课后不再退款。参加培训的学员时食宿自理(院内有食堂和招待所)。

四、报名时间及手续办理方式

      网上刊登时日起,即可电话报名,收到通知的学员,于开课前一天,上午9:00—11:00,携带本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培训费2000元,到中 国戏曲学院戏曲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注:最终解释权在戏曲艺术教育中心)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中国 戏曲学院内2号教学楼108室(戏曲艺术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电  话:010-63352753    010-63352427     010-63351122转1118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中国戏曲学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可乘公交:395、944、988、604、458路(中国戏曲学院站即可到达)

                                  

中国戏曲学院戏曲艺术教育中心

200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