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三届国戏杯学生戏曲大赛(京内地区)获奖证书领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参赛选手:

根据第十三届国戏杯学生戏曲大赛工作要求,现将(京内地区)获奖证书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3年6月14日—16日(9:30-12:00、14:00-18:30)

二、领取地点:北京安徽会馆(西城区后孙公园胡同3号)

三、领取要求:

(一)各类各项获奖证书均由学校(幼儿园、校外教育机构)为单位统一领取,并委派在职在编教师现场完成领取工作。(学生、校工、速递员、保安员等代为领取者一概不予接待)

(二)需携带本单位获奖名单(加盖公章)、获奖选手学生一卡通复印件、获奖教师身份证复印件领取证书;无相关有效证明者不予办理领取手续。

(三)获奖证书上的姓名,由各单位领取证书者当场填写完成,且须确保获奖者姓名正确;证书数量有限,填写错误无法替换。

(四)北京地区获奖证书不予寄送;因证书均盖有公章,逾期未领证书将统一销毁。

四、联系方式:徐老师63352427






国戏杯大赛组委会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