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届京剧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戏曲学院从20055月开始,在北京陆续成功举办了八届京剧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全面研究探讨京剧的历史、现状、未来及其京剧与中国文化传统、京剧与现代社会关系、京剧表演艺术体系研究、梅兰芳与京剧的传播、京剧的文学、音乐与表演、京剧流派的传承与创新和京剧文献的搜集、整理与研究,在学术界与京剧界均引起强烈的反响。为了进一步推动京剧学的学科建设,中国戏曲学院定于20211157举办以京剧与现代教育为题的第九届京剧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广泛邀请海内外专家和艺术家参与,共同推进京剧研究与传播,致力于京剧健康发展。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会议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进行。境外及中国港澳台地区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当地人员以及14日内有该区域旅居史人员非必要不进京,采取线上方式与会。

参会代表需于2021920日前将完整的参会论文提交给会务组,以利我们将论文编印成册,于会议期间供代表相互交流。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将由中国戏曲学院负担所有正式代表会议期间的食宿开支,交通费由学者自行承担。由于会议经费有限,原则上北京地区60岁以下的专家学者不安排住宿,还望您谅解!会议同时将接纳少量非正式代表与会,所有非正式代表的食宿费用均需自理。

请参加线下的会议代表于2021114日全天或58:30之前,自行抵达北京深圳大厦酒店报到。

请代表们将回执及时发送会务组。咨询电话及邮箱:15128214447 jingjuxue@126.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