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人才培养中心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戏曲人才培养中心

我院研究生导师荣获“2023年北京市优秀导师”称号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名单,共评选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49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22个。我院副院长冉常建教授获“2023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这是我院首次荣获该项荣誉。

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2022年首次组织实施,是为表彰具有优良师德师风、潜心研究生培养、培养研究生成效显著、培养质量优异的导师及导师团队参评人、推荐质量等具有较高水准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优化导师选聘标准,加强导师岗位培训,全面提升导师育人水平。我院将以该项评优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导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营造潜心育人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国戏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e965502465700f00bd54285f42bfbb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