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3月28日,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综合楼三层展厅顺利举办。国家大剧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河北梆子剧团、中国评剧院、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等3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出席本次双选会开幕式并致辞。他对与会企业和单位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双选会是为企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的良好平台,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认真投递简历和面试,把握住好的机会择业就业。随后龚书记在学生处副处长王莹的陪同下,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应聘情况。各位辅导员也在现场耐心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生同学们,主动积极地与用人单位沟通。现场用人单位与同学们近距离地交流,部分单位选择到了理想的人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在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平台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接下来,学院及各系将在毕业季为同学们举办多场职业规划、面试礼仪、就业政策宣讲等专题讲座,有条不紊地推动本年度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