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心理学社开展“阳光心灵的对话与沟通” 慰问实践活动

2011年11月27日,我院心理学社组织全体社员前往太阳花残障儿童康复疗养院开展了“阳光心灵的对话与沟通”爱心慰问活动。

太阳花残障儿童康复疗养院是北京一家小型残障儿童康复中心,院内收治30余名残障儿童,虽然疗养院的空间十分狭小,但布置却让人倍感温馨。活动前期,心理学社的社员们提前备课,精心策划了活动内容,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书籍、日记本、铅笔、尺子、橡皮等文具作为礼物。在疗养院老师的辅助下,同学们被随机分成几组带领小朋友们开展活动。欢快的歌声、趣味的舞蹈、亲切的沟通很快拉近了社员与小朋友们的距离,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也让社员们感受到他们不服输的勇气和不一样的活力。

临走前,心理学社的社员们将之前准备好的礼物赠送给了小朋友们,看着他们欢喜的表情,社员更加体会到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凡。

此次 “阳光心灵的对话与沟通”活动是心理学社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给疗养院的小朋友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也让社员们从活动中也收获了颇多感悟,更加意识到爱心与关怀对残障人士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