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学生会2010—2011年度评优大会成功举办

11月22日晚,我院学生会2010—2011学年度评优大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怡洁主持,学生处处长刘忠心老师、团委书记陈娟老师、副书记吴文超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委员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娟老师肯定了学生会为校园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辛勤努力,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总结活动中的经验与教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打开思路,再创佳绩。

学生会副主席颜瑾宣读了《学生会评优说明》,副主席胡明赫宣读了《学生会评优条例》,各部门依次向大家展示了一年来本部门取得的成绩。通过在场全体成员投票,评出宣传部和文体部成为本年度学生会优秀部门。同时,大会还进行了学生会优秀委员的评选工作,屈子骁腾、刘鑫、董晓茜三位委员获得本年度优秀委员荣誉称号。评优环节结束后,吴文超老师对学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各部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学生处处长刘忠心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能力,同时,应贴近学生实际,积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此次会议是对学生会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明年工作计划的促进,也为各部门开展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