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生会举办“青年成长与成才”讲座

11月14日晚6时,我院学生会在一教217教室顺利举办“2011年学生会培训系列课程之青年成长与成才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处处长刘忠心老师主讲,全体学生会新干事、新委员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大学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大学生应该具备的五种能力”两大方面开展,刘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用活泼的语言和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就珍惜友谊、自身个性、读书学习等一系列大学生成长与成才紧密相关的问题,与学生会的新干事、新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中,刘老师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学习力、执行力、凝聚力、创新力和奉献力等五个大学生必备能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我校学生会对2011年新干事、新委员的系列培训课程之一,主讲人都为常年从事学生教育且经验丰富的老师,讲座形式丰富、内容广泛且与大学生活联系密切,对新入学的大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对新干事、新委员们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能力,建设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健康的生活环境,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