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三次中期调整会议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2日中午12:00,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三次中期调整会议在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南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出席会议。全体2011年学生会新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此次中期调整会议正式开始了,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首先做了开篇致辞。吴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出色工作和积极认真、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对新一任的委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吴老师结合亲身经历,谈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并对新委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会干部牢记自己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胡明赫宣读了《学生会章程》,副主席颜瑾宣读了学生会《第十四届第四任新任委员名单》。随后,即将卸任的上届学生会委员及新上任的新一届委员代表相继发言。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怡洁做了发言。她向给予过学生会全体成员关心和勉励的团委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第三任委员会一起奋斗过的战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同时也向即将上任的第四任委员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新一任委员们继续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方针,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成才服务”的原则,团结广大同学,向“德艺双馨、继往开来”的目标前进。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的心路历程,向初入学生会的新干事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对大家加入学生会表示祝贺。

    随着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三次中期调整圆满结束。相信我院学生会在新一任委员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