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国戏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媒体国戏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媒体国戏

中国戏曲学院举办“融馨·戏曲绘本与新媒体设计展”(文旅中国 2019-09-17)

展览现场

9月10日至16日,由中国戏曲学院新媒体艺术系主办的“融馨·戏曲绘本与新媒体设计展”在751D·PARK北京时尚广场举办。

作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的内容之一,本次展览围绕“城”就美好,以戏曲文化在当代城市生活中的设计转换为主旨,遵循为设计创新提供文化供养的观念。展览展示的师生作品涵盖了戏曲动画、戏曲绘本、戏曲新媒体艺术、戏曲文创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体现了中国戏曲学院新媒体艺术系教学和科研创作团队对传统戏曲文化的守正创新。

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龚裕观展后表示,希望新媒体艺术系的师生们再接再厉,积极汲取戏曲中的艺术精华,通过新媒体艺术创作,更好地推动戏曲艺术的文化传播,为现代人的城市生活多添一份美好。

观众观展

(本端融媒体记者 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