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丰台区初军威区长来学院调研

11月7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带队来学院调研,实地察看校容校貌和施工现场,现场办公研究推动学院建设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需要丰台区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

1.jpg

初军威对需要研究协调的5个具体事项逐一回应,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他指出,建设好中国戏曲学院,是属地政府的重要责任。丰台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为国戏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希望学院增强创新意识和开放意识,积极对接丰台区尤其是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发挥戏曲特色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金融商务区人员的精神文化需要,同时也争取更多社会资源赋能国戏建设发展。

2.jpg

李必友对初军威一行现场办公研究协调事关学院建设的有关事项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丰台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国戏建设,区街联动,多方协调,真抓实干,对我们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国戏将紧紧围绕功能定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挥优势,主动融入丽泽金融商务区,更好服务丰台文化建设和区域发展。

丰台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东波、区园林绿化局局长刘立宏、丽泽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游海、区城管委副主任吕随意、太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芮元鹏、太平桥街道办副主任侯帝同,学院有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