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整装待发!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军训开营仪式

9月4日,中国戏曲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军训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骏伟出席并讲话,学院武装部部长渠岩、教务处处长王莹、武装部副部长张瑶,军训团团长张兆言以及军训团指导员、带训教官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营仪式由武装部干事朱林国主持。

    

640.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640 (1).jpg

韩骏伟谈到,中国戏曲学院自1950年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此次军训的开展,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养大讨论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他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国戏青年;二是要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努力做技艺精湛的国戏青年;三是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努力做服务人民、勇担使命的国戏青年。

640 (2).jpg

王莹宣读相关决定

渠岩向军训团团长授军训团团旗

640.jpg

军训教官军事科目表演

640 (5).jpg

京昆系王多佳代表参训学生发言并领誓。她表示,同学们将珍惜本次军训机会,磨炼意志、锻炼体魄、增强组织纪律意识,认真完成军训任务。

14190437f17f388424acab02b5dd2bdb.jpg

9b0e0d2b220fca352744f2d64ccc9337.jpg

640.jpg640.jpg

随着学院军训工作的推进,同学们将在训练场接受意志力与战斗力的双重考验,相信全体参训学生定能严于律己,团结互助,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