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系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在学院招办的统一部署下,在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国际文化交流系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月8日,国交系召开了全系教师参加的招生工作动员会,传达学院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招生纪律,统一师生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强调责任意识。并组织学生考务志愿者团队,布置考场,引导路线,以保障考试期间的井然有序。会后,全体参加招生工作的教师签署了“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诚信、安全责任书”,以严肃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招生工作。

2017年报考国际文化交流系的考生人数较往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共计941人。招生考试共分为两试,分别在2月10日、13日进行。一试分别为英语笔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包括英汉对译水平和英语写作能力;文化综合笔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文化艺术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创意策划写作能力。二试分别为英语口试,主要测试考生英语听力理解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艺术特长考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艺术素养及表现力。按照一直以来坚持的习惯,英语口试继续邀请外籍教师担任主考。艺术特长的评委组成除本系教师之外,还邀请了来自外系的音乐、表演、美术类评委,此外,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加入评委组。评委组成员的多样性构成体现了国交系招生考试评价体系的完整性及公平公正。

此次招生工作紧张有序,全体教师严谨、严肃、认真。在招生期间,本系严格遵守学院招生纪律,坚持“阳光招生”原则,执行招生程序,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了今年招生工作的公平、规范、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