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11月30日,为加强资产管理工作,使各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对学院新近出台的资产管理制度有较深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执行,资产管理处召开了2016年度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张京山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张京山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级资产管理员为资产管理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随后他对上半年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资产处副处长孙卫东、姚红玉老师及王峥老师分别就《中国戏曲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中国戏曲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管理规定》及《中国戏曲学院国有资产处置实施细则》等新近出台的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北京久其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带领到会的所有资产管理员对“北京市教委高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和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