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

3月8日下午,学院进行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刘峥出席。全体院领导,原院领导、中层干部,教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等参加了考核评议。院党委书记龚裕主持。

刘峥同志向参评同志就年度考核测评进行说明,从考核内容调整,考核方式变化等方面做了详细解释,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明确要求。

龚裕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述职。2015年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依法治教,坚持开放办学原则,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为“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述职对学院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从“十三五”规划制定与实施、党建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管理体系建设、附中建设等9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5年我院取得的业绩和成果。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在会议召开前两天已分发给参评人员审阅。

随后,参评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格,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议,并按要求依次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