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5年度安全疏散演练

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技能,检验和提高学校职能部门进行安全疏散和救援的组织处置能力,12月4日下午1时,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在新建学生食堂及公寓楼进行了高层安全疏散演练。

听到楼内应急通讯广播疏散指令后,工作人员各负其职,立即投入到相应区域,组织学生撤离。参与演练的同学按照老师的要求不拥挤、不慌张,在撤离过程中掩住口鼻,沿墙角和楼梯扶手快速疏散,整个演练过程用时约4分钟。

疏散逃生演练结束后,学院张京山副院长、丰台消防支队尹警官、六里桥派出所褚警官分别对疏散演练进行了讲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此次消防逃生疏散演练,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为今后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