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本科生招生

中国戏曲学院关于2023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批次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2023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批次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登录高考所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也可登录我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网址为http://nacta.kaowu.pw/Bm/827595/Login 。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20日后以EMS形式寄出,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

戏剧影视文学(戏曲文学)、艺术管理(国际文化交流)、文化产业管理等普通批次的招生专业录取工作尚未结束,请考生关注所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录取工作进度。

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10-63339858)或者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zsb@nacta.edu.cn)。如果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变更,请于7月18日17:00前将变更后的邮寄地址发送至邮箱。

特此通知。



中国戏曲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